fbpx
596
0

TYLOO 退賽 OneThree 險勝iG 取得WESG 2019亞太區資格

596
0

根據中國電競消息人士任軼俊的微博提及,WESG為兩支剛剛在WESG 2019大中華總決賽中取得第5-6名的OneThree及iG進行了一場Bo3補賽,最終由OneThree以Mirage (19:15)及Nuke (19:17)擊敗iG取得WESG 2019亞太區參賽資格。

根據 任軼俊於昨日黃昏時分所發佈的個人微博提及,中國隊伍OneThree以2:0戰勝取得WESG 2019亞太區名額,而兩支參賽隊伍的共同之處為WESG 2019大中華總決賽中取得第5-6名次,即是第二至四名隊伍之中有隊伍未能參加WESG 2019亞太區總決賽。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所以WESG特意為這兩支隊伍進行了一場補賽,最終由OneThree兩場均以加時階段擊敗iG Mirage (19:15)及Nuke (19:17)取得WESG 2019亞太區參賽資格。

第一張地圖:Mirage 15-19

第二張地圖:Nuke 17-19

兩張地圖之中OneThree老將Mo分別交出35殺及33殺戰績,兩張地圖都是OneThree的Top frag並打出1.49及1.22的rating,協助隊伍晉身WESG 2019 亞太區總決賽。

此外,根據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提供的消息指出TYLOO在參加完馬爾他舉行的Champions Cup Finals後,會留在烏克蘭進行集訓,因賽程過於緊密及簽證問題未能出席於馬來西亞舉行的WESG 2019 亞太區總決賽。

而另外TYLOO最近捲入BnTeT離隊加盟Gen.G的傳聞,如果傳聞屬實的話,會尋找新人選來取替BnTeT的空缺,加上有消息指出TYLOO目前的頭號人選為ViCi的kaze,萬一kaze被TYLOO簽入的話,未知ViCi會否有充足人員參加WESG 2019 亞太區總決賽。

目前WESG 2019 亞太區總決賽 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截至12月17日 WESG 2019 亞太區總決賽 參賽隊伍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5
sad
5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