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7
0

Rise of Legion Season 1 2019即將開始 OldMyGoD、Team Z及 HKJC參賽!

397
0

由Lenovo夥拍泰國賽事主辦方BeyondGodLike舉行的亞洲Rise of Legion Season 1 2019即將開始,這次賽事同時吸引眾多港台澳隊伍參賽包括OldMyGoD、Team Z及 Positive Energy等等。

這次Rise of Legion Season 1 2019賽事將會由今天(18號)開始直到12月22日結束,下圖為該比賽的大約時間表。

今屆踏入第五屆賽事同樣會提供1000美元總獎金,總共有58支隊伍報名相比起上屆賽事, 今屆賽事的參賽隊伍數量所有下降,其中只吸引了4支香港隊伍以1支台灣隊伍參加。香港隊伍就有最近NerF.HK解散重組的Team Z及於eXTREMESLAND 2019港澳賽區亞軍的HKJC正能量量等等隊伍參加 ,而台灣方面上屆冠軍ahq則沒有參加但有EygisK(小E)、eplelele及lele組成的OldMyGoD報名參賽。

賽制方面: 單敗淘汰 (Bo1) 四強階段開始 (Bo3)

對陣名單(Bracket): https://challonge.com/ROL_CSGO_SS1_2019

隊伍資料: https://legion.lenovo.com/t/T0RnPQ==/rise-of-legion-csgo-season-1-2019

首輪對賽名單
Ahjin vs OldMyGoD
NaCl vs Team Z
FLY HIGH vs HKJC Positive Energy
No Brain vs forfunteam01
Team Eagles E-sport vs 4PluS1

在首輪對賽名單之中, OldMyGoD 首輪就要對上菲律賓隊伍Ahjin,而Team Z亦要面對活躍新加坡比賽的NaCl,另一邊廂HKJC就跟印尼隊伍FLY HIGH交手,由maxloo2領軍的forfunteam0將對上泰國隊伍No Brain,而Team Eagles E-sport則是與泰國隊伍4PluS1進行較量。

港台澳參賽隊伍名單:

  • OldMyGoD
  • Team Z
  • HKJC Positive Energy
  • forfunteam01
  • Team Eagles E-sport

有關於比賽直播問題,TomorrowLAN團隊向主辦方進行了解後,主辦方表示將會於四強賽事開始進行全程直播。

獎金分配:

  • 1st. 650USD
  • 2nd. 250USD
  • 3rd. 100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