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6
0

BLAST Premier 春季賽 2020 分組名單出爐

446
0

BLAST已經公佈了有12支隊伍參加的BLAST Premier 2019春季賽賽事的分組名單,而12支隊伍被分到3個小組之中爭奪6個出線名額。

分組過程是在BLAST的Twitch頻道上進行,事前BLAST將參賽隊伍分成4個pool再進行抽籤。

根據Liquipedia的資料上顯示,小組賽將會而Bo3雙敗淘汰進行,每個小組的前兩名將會晉級到BLAST Premier春季季後賽。

春季常規賽擁有$300,000獎金池,將於1月31日在倫敦的3 Mills Studios舉行,BLAST將為觀眾提供一個“親身體驗比賽”的機會。而春季總決賽將會由6支小組賽隊伍及2支春季 Showdown勝出隊伍,春季總決賽則擁有75萬美元總獎金。BLAST提及到任何隊伍可透過公開預選賽進入Showdown階段,從而參加他們的賽事 。

分組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有關於2020年BLAST Premier的比賽流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