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1
0

Subroza離開Cloud9

521
0

根據Hltv.org所收集的消息,該網站指出Subroza已經與Cloud9分道揚鑣。

Cloud9臨近10月終向外宣佈TenZ將會被移至後備的位置,隨後在11月宣佈將會引入這名加拿大選手Subroza作為替補暫時出席比賽,而Subroza在過去4個星期期間曾為隊伍出戰North American ECS及 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 。

Cloud9自從一下子被Gen.G簽下daps,koosta及autimatic之後便沒有再向外公佈來年隊伍陣容的走動,而Subroza亦在Twitter上指出隊伍在他加入之前已經潰不成軍,在加入之後未曾練習便要對上Astralis或是NaVi等世界強隊。

有關剩餘的成員亦有少量消息,mixwell向外表示隊伍已經容許他尋找其他隊伍,至於TenZ將會仍然留在Cloud9旗下,雖然隊中教練JamzIRL對於隊伍的未來仍沒有什麼表示,但有消息指出Cloud9現時正在與ATK談判簽下整支隊伍,但詳細內容仍然未清楚。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