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0
0

TYLOO選手BnTeT正式轉會北美Gen.G

540
0

北美隊伍Gen.G正式宣佈他們已經羅致了中國戰隊TYLOO的印尼選手BnTeT作為他們陣容中最後一塊拼圖。

這名印尼星級選手已經加入這個以前Cloud9班底autimatic、daps及koosta作為陣容的Gen.G ,另外還有來自Envy的17歲選手s0m加盟。

BnTeT亦結束與TYLOO三年的合作關係,當時TYLOO於2017年3月份從印尼Recca招入BnTeT,後來BnTeT為TYLOO效力期間的LAN賽事平均rating達到1.16,亦是亞洲上表現最好的選手。

BnTeT將會在北美繼續他的職業生涯
Photo courtesy of HLTV

BnTeT希望藉著加入Gen.G能夠達成他的目標—-Major冠軍,事關TYLOO過去亦曾打入New Challenge Stage,但是未能晉級New Legends Stage。

BnTeT將會為TYLOO出戰於1月7日至9日舉行的IEM Katowice 2020 亞洲封閉式預選賽後加入Gen.G。

與此同時TYLOO陣容如下:

 HaoWen "somebody" Xu
 YuLun "Summer" Cai
 WingHei "Freeman" Cheung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Gen.G陣容如下:

 Timothy "autimatic" Ta
 Damian "daps" Steele
 Kenneth "koosta" Suen
 Sam "s0m" Oh
 Hansel "BnTeT" Ferdinand
 Chris "Elmapuddy" Tebbit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