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26
0

nex smooya 被換走 Sprout 雙人組合加盟BIG

926
0

德國戰隊BIG公佈他們2020年陣容名單,首先簽入Sprout雙人組合k1to及syrsoN,與此同時nex就被放入後備名單,而英國選手smooya則宣佈離隊。

這兩位前德國戰隊Sprout選手加盟BIG後,nex就被放入後備名單,而英國選手smooya則在個人Twitter上宣佈離隊,同一時候CSGO總監LEGIJA將會離開BIG並由去年從選手中退役gob b接替該職位。

BIG提到這次陣容變動的決定是由隊伍tabseN、教練tow b以及CSGO新總監gob b經過相關分析及討論後決定作出的改變。

Sprout雙人組亦證實他們將會加入BIG的傳言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有關k1to及syrsoN加入BIG的傳言從2019年年尾開始傳出,當時有網站報導德國戰隊BIG正打算物色k1to及syrsoN來組建全德國藉陣容,與此同時BIG陣中的英國藉選手smooya及土耳其藉選手XANTARES將會被換走,最終這個報導驗證大部分的推測。而k1to及syrsoN將會在BIG與他們Sprout的前教練tow b再次一同作戰。

而自2018年4月開始smooya就加入了BIG,但是於2019年間他一半時間位於後備名單之上 ,但在下半年回歸隊伍後亦未能打出成績。而nex就是BIG的始創成員從2017年開始一直效力BIG,但由於他早前手腕受傷的關係,所以在2019年有一段時間被移入後備名單養傷。

“It’s our ambitious goal to strengthen our team and build a consistent and steadily improving roster, which is able to attack the top ranks in 2020,” BIG’s CEO, Daniel Finkler, said in a statement.

(BIG CEO就在聲明之中提到加強我們的團隊實力,建立一個穩定及實力慢慢提升的陣容是我們的雄心勃勃的目標,希望這個迎陣容能夠在2020年躋身前列。)


“Based on the experiences from the past periods, Tobias “tow b” Herberhold, Fatih “gob b” Dayik as well as team captain Johannes “tabseN” Wodarz analyzed all results and performances and decided to change our existing roster to have a fresh start into the new year. We fully support their choices and I am more than happy that we were able to convince syrsoN and acquire k1to. Both players showed their tremendous potential during the last tournament season and kept improving continuously. Welcome to BIG!”

( 根據過去的經驗,由tob b、gob b以及隊長tabseN所分析的結果和表現,並決定更改現有陣容以重新開始進入新的一年。我們完全支持他們的選擇,我很高興能夠說服syrsoN並簽入k1to。兩位球員在上個賽季之中都展現出了巨大的潛力,並不斷提升實力。歡迎來到BIG!” )

https://twitter.com/BIGCLANgg/status/1212418327634743298/

BIG陣容如下:

  Johannes "tabseN" Wodarz
 Tizian "tiziaN" Feldbusch
 Ismailcan "XANTARES" Dörtkardeş
 Florian "syrsoN" Rische
 Nils "k1to" Gruhne
 Tobias "tow b" Herberhold (教練)
 Fatih "gob b" Dayik (CS:GO總監)
 Johannes "nex" Maget (非活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