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5
0

ESL宣佈更改ESEA全球挑戰賽賽制 新制下全球挑戰賽將直接擁有EPL參賽名額

495
0

賽事主辦方ESL宣佈旗下的ESEA聯賽賽事作出改動,在新賽制下ESEA全球挑戰賽的冠亞軍將直接擁有下一個賽季EPL參賽名額。

根據過往的賽制下,ESL Pro League的護級戰及次級聯賽參賽隊伍就是由ESEA Premier League所產生的,而北美及歐洲分別各自擁有一個MDL Premier League來爭奪下一個賽季ESL Pro League的名額,因為歐美 MDL Premier League 淘汰賽階段往往在ESEA全球挑戰賽前進行,亦意味著隊伍率先取得來季ESL Pro League參賽資格後,在ESEA全球挑戰賽中可能出現留力其他賽事的情況。

正如參加ESEA全球挑戰賽S31的法國Vitality一樣,他們在先拿得來季ESL Pro League參賽資格後,以一個輕鬆的方式來參加全球挑戰賽,難免降低賽事的觀賞性。

在新賽制下,新一季ESEA S32賽事將會再次新增名額給予亞洲賽區—ESEA亞太區公開賽冠軍(報名截止日期為:1月6日)及澳洲MDL賽區,這將為來自亞太地區的團隊和澳大利亞MDL冠軍提供機會也有機會晉升為ESL Pro League。

參賽ESEA聯賽須注意事項:
說明:ESEA 亞洲第33賽季現正接受報名 
https://play.esea.net/index.php?s=league&d=standings&division_id=3326   
報名方法:
https://play.esea.net/index.php?s=league&d=register 
注意比賽是聯賽制 每支隊伍需要進行16場比賽來決定8個淘汰賽名額 淘汰賽有獎金 (每個賽季棄權多於4場聯賽賽事 即視隊伍退出該賽事)比賽時間是可以與對手協調 (如果對手同意把比賽改期)
比賽重要日子:
https://play.esea.net/news/15503  

ESEA亦透露新賽制下ESEA全球挑戰賽將會擁有更多的Bo3賽事。

來季ESEA全球挑戰賽名額分配:

  • 歐洲 — 3個
  • 北美 — 3個
  • 亞洲 — 1個
  • 澳洲 — 1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