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0
0

傳前NiP眾將加盟Dignitas NiP GamerLegion陣容調動

550
0

根據1pv.frDeKay在DBLTAP所作出報導的指出,Dignitas有意組建以瑞典選手為骨幹的隊伍,而f0rest、Xizt及friberg以及挪威選手hallzerk則成為他們的目標,而報導屬實的話NiP及GamerLegion都需要換將。

根據DeKay在DBLTAP所作出報導的指出去年開始打算重組CSGO隊伍的Dignitas,已經完成了初步陣容人選,報導又提到一眾現任及前NiP選手將會加盟Dignitas之中,其中包括效力NiP 7年有多的元老級選手f0rest、Xizt及friberg,而年僅19歲的挪威選手hallzerk也會加入Dignitas的新陣容內。

f0rest可能加入CSGO生涯中第二支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至於1pv.fr的報導更加提到,Dignitas最後一塊拼圖將會是去年9月離開的GeT_RiGhT,萬一這個陣容重組的話,NiP於2012年間打出87勝-0負的陣容就只差Fifflaren了。

如果f0rest離開的話,NiP就會尋找21歲目前效力GamerLegion的瑞典藉選手nawwk加盟補充f0rest離開後的空缺,nawwk在2019年曾與fnatic扯上關係,但是最後談判不了了之。

至於nawwk離開的話,GamerLegion就可能羅致draken,事關draken於去年11月曾為GamerLegion出戰 Forge of Masters Season 2 Finals。

如果報導屬實 Dignitas NiP GamerLegion陣容如下:

 Dignitas
 Adam "friberg" Friberg
 Richard "Xizt" Landström
 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
 Patrik "f0rest" Lindberg
 Håkon "hallzerk" Fjærli
 NiP
 Jonas "Lekr0" Olofsson
 Simon "twist" Eliasson
 Fredrik "REZ" Sterner
 Nicolas "Plopski" Gonzalez Zamora
 Tim "nawwk" Jonasson
 GamerLegion
 Dennis "dennis" Edman
 Alfred "RuStY" Karlsson
 Hampus "hampus" Poser
 Fredrik "freddieb" Buö
 William "draken" Sundi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