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4
0

TYLOO最後一塊拼圖將會是xeta

394
0

根據5EPlay的報導,TYLOO指出自從BnTeT宣佈離隊移至Gen.G之後,一直困惑於第五人應該由誰去加入,雖然知名爆料人Dekay曾宣佈Kaze或許是TYLOO最為合適的人選,但據5E的了解,TYLOO的最後一塊拼圖將會是xeta。

在今年年初的時候,這名22歲的韓國職業選手已經在Twitter上公佈與MVP.PK的合約完滿結束,將回復自由人的身份並歡迎任何隊伍邀請他加入,隨後TYLOO便與這名選手取得聯繫,而xeta的加入將會擔任TYLOO的狙擊手。

xeta在效力MVP.PK期間曾幫隊伍嬴得XTREMESLAND ZOWIE Asia CS:GO 2018,Cobx Masters Phase 2以及一些線上賽事等等的冠軍,但是MVP.PK一直未能走出國際,往往只能在亞洲打出好成績,大多國際比賽都未能嬴得小組賽的資格。

隨著xeta的加入,TYLOO的隊伍名單將會是
summer
somebody
Attacker
Freeman
xet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