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9
0

smooya加入Chaos

339
0

英國藉的前BIG隊員smooya宣佈加入北美隊伍Chaos取代於後備名單上的Infinite。

因為北美隊伍Chaos的成員Infinite於1月4日發佈一篇Twitter提及經過隊伍成員的討論後,他決定退出戰隊正選名單,令到Chaos於2020年初已經剩下四名隊員。

而這就製造了一個契機給予剛剛離開德國隊伍BIG的smooya加入,最近Chaos在教練Shakezullah參賽下出戰2020年首個賽事 IEM Katowice 北美封閉式預選賽,先擊敗FURIA後連接不敵Complexity及MIBR出局。

接下來Chaos將會參加於1月13日開始的ESEA MDL北美S33來爭奪晉身ESL Pro League的名額。

Chaos陣容如下:

  Joshua "steel" Nissan
 Cameron "cam" Kern
 Ben "ben1337" Smith
 Maxim "wippie" Shepelev
 Owen "smooya" Butterfield
 Alan "Shakezullah" Hardema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