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4
0

NaVi正考慮將GuardiaN放入後備名單

424
0

根據1pv.fr的報導指,CIS隊伍NaVi正考慮將隊中AWPer GuardiaN放入後備名單。

根據報導提到,GuardiaN最近都沒有參加NaVi的隊中訓練並由NaVi青訓隊(Na’Vi Junior)的選手fear取代GuardiaN與一隊進行集訓。但是,fear並不打算永久加入NaVi一隊,因為NaVi正考慮取代GuardiaN的人選。

在加入僅僅四個月後,GuardiaN可能會離開Na’Vi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如果NaVi真的打算將這名斯洛伐克藉AWPer移出隊伍的話,看來NaVi他們將會尋找一名步槍手加入隊伍,令s1mple能夠重返AWPer位置,s1mple於2018至2019年間一直擔任NaVi的AWPer直至到GuardiaN回歸NaVi。

自從去年9月離開FaZe回歸NaVi後,這名現年28歲的AWPer一直成為NaVi隊中的批評對象 ,事關GuardiaN在StarSeries i-League第8季及EPICENTER 2019的糟糕表現下,逼使他在四個月內的平均rating下降到0.95。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3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