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9
0

LDLC 公佈2020年新陣容

459
0

法國戰隊LDLC終於宣佈簽入最近有意傳出收購的法國mix team Avengers。

這個轉會消息最早於1月頭由法國媒體1pv.fr所報導,當時1pv.fr就提到LDLC將會進行陣容改組並只會留下SIXER唯一一名原來成員。

於今年一月頭期間,MAJ3R及tabz都先後離隊,而Happy亦退出正選陣容,至於在Heretics 位於不活躍名單的法國選手JiNKZ就在最近兩個月為LDLC充當臨時隊員(Stand-in)位置。

LOGAN重返LDLC
Photo courtesy of HLTV

LDLC的新陣容在上個星期於他們官方Twitter逐一公佈,其中LOGAN將會重返LDLC,他曾於2018至2019年間效力這支法國隊伍。而hAdji也是新陣容的其中一員,他在去年間曾在Windigo短暫停留,另外Lambert及Gringo就是餘下的兩名新隊員。

Avengers就最近出戰DreamHack Open  Leipzig 2020 公開預選賽不過就不敵保加利亞隊伍SKADE被淘汰出局。

LDLC陣容如下:

  Christophe "SIXER" Xia
 Logan "LOGAN" Corti
 Ali "hAdji" Haïnouss
 Lambert "Lambert" Prigent
 Kilian "Gringo" Garcia
 Steeve "Ozstrik3r" Flavigni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