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8
0

CR4ZY 陣容加入c0ntact Gaming

458
0

歐洲戰隊CR4ZY旗下陣容正式轉投北美機構c0ntact Gaming。

這個報導最早於HLTV所報導CR4ZY早前已經同意出售旗下的CSGO陣容給予美洲電競機構c0ntact Gaming,而法國媒體1pv.fr則確認CR4ZY陣容買方為c0ntact Gaming。

c0ntact Gaming是一間新的美國電競組織,戰隊正在特許經營的Call of Duty及Overwatch兩支電競隊伍,分別是Paris Legion和Paris Eterna。

CR4ZY陣容在之後的時間將會代表c0ntac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0ntact決定收購目前世界排名20名的CR4ZY進入CSGO界,而CR4ZY在最近的DreamHack 公開系列賽均取得好成績,其中於DreamHack Open Rotterdam 2019冠軍,以及一次亞軍及兩次四強成績。

c0ntact亦會保留了CR4ZY於StarLadder Major打出驚豔表現後取得ESL One Rio 2020的New Legends Stage名額。

“My first reaction was ‘there’s no way this is happening again.’ However, I also realized the opportunity for the players and decided this would be the best for them. I would never do anything to stop them from progressing in their career. We will be getting to The Major soon enough,” CR4ZY CEO, Antonio Meic, said in a statement.

(我第一個反應這個轉會機會沒有第二次,還有我發覺這個發展機遇將會給予[CR4ZY成員]他們更好的職業生涯,此外我們的新隊伍也會努力進軍Major。)

根據CR4ZY的CEO提到,他們將會宣佈另一個CSGO陣容名單並表示Johnta將會成為他們新陣容的其中一員。

c0ntact Gaming陣容如下:

 Rokas "EspiranTo" Milasauskas
 Nestor "LETN1" Tanić
 Otto "ottoNd" Sihvo
 Luka "emi" Vuković
 Georgi "SHiPZ" Grigorov
 Neil "NeiL_M" Murphy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