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2
0

【突發】WESG因武漢肺炎關係 決定取消 WESG 亞太區總決賽 2019

532
0

於昨日(22日)根據WESG主辦方所公佈的消息,原定將於2月16日至18日於澳門舉行的WESG 亞太區總決賽 2019將會被取消。

根據WESG主辦方所發佈的聲明,因目前處於特殊時期相信WESG所指的特殊時期就是最近於中國城市武漢爆發並肆虐的新型冠狀病毒,而最近武漢肺炎更加蔓延到其他城市及省份,並且鄰近中國的南韓、日本甚至是昨日的澳門及香港都相繼出現有關確診個案。

WESG亦提到為了減少不必要的人員流動,所以決定取消這次亞太區總決賽賽事,至於後續賽程的安排,他們將會視乎情況通知各參賽隊伍。

WESG官方新聞稿 (繁體翻譯版)如下:

因同處特殊時期,為減少不必要的人員流動,我們決定取消原定二月於澳門舉行的第四屆WESG亞太區總決賽。後續賽程如何安排,我們將視情況及時調整和周知大家。恭祝各位新春快樂,來年我們一起並肩再戰。

而 WESG亞太區總決賽 2019可以說是一波三折,事關這個賽事早前原定在1月3日至5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但是因為承辦方的因素未能如期舉行並將賽事舉行地點轉為澳門。

原定參加WESG 亞太區總決賽 2019的參賽隊伍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果有最新的比賽詳情,TomorrowLAN將會為大家及早更新資訊。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4
like
0
love
2
haha
3
wow
6
sad
2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