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67
0

ESL公佈新一季ESL Pro League初步邀請名單的24支隊伍 及賽制改動

667
0

賽事主辦方ESL已經宣佈他們旗下的ESL Pro League新一個賽季安排,新一季ESL Pro League將會縮減到24支參賽隊伍並有著新賽制。

ESL公佈新一季ESL Pro League安排某程度證實了DBLTAP於星期四的報導,該報告首先顯示ESL Pro League下一賽季將有24支隊伍參賽,將會是上個賽季的48支參賽隊伍中減少了一半。除此之外,亞太區亦會與歐美賽區合併同場競投。

報告還提到名單中還包括Cloud9和MIBR,據稱他們都是目前被認為參加了北美聯賽(目前稱為“ B Site”)的隊伍之一,根據報導因為B site聯賽將會與ESL Pro League一同進行,所以令到這兩支隊伍放棄參加ESL Pro League。

邀請隊伍除了是ESL Pro League S10總決賽參賽隊伍之外,ESL還沒有透露決定受邀隊伍的全部準則。但是他們的初步名單確實符合DBLTAP所報告的方案,都是同意ESL的 Lanxess Agreement戰隊。至於沒有參加ESL Pro League S10總決賽及世界排名39的Complexity為什麼會在這個名單裹呢,很大可能是他們與ESL簽署了 Lanxess Agreement

這意味著許多隊伍透過ESL Pro League S10參賽隊伍及上個賽季ESEA MDL系統晉級ESL Pro League的隊伍將無法參賽,他們而是會被邀請繼續參加下一個MDL賽季,例如 HAVUSpiritRiot SquadTriumph將錯過機會參與今屆ESL Pro League。他們需要再一次出戰MDL賽季打入ESEA 全球挑戰賽及透過ESL世界排名直接晉級EPL第12賽季。

ESL亦透露新ESL Pro League賽季將會分為四個循環賽(Round-Robin)小組,小組賽中全部賽事都是Bo3,小組冠軍直接晉級到淘汰賽,而小組亞軍及季軍則將進入淘汰賽較前階段。當比賽規模慢慢縮窄到6支隊伍時,比賽將會進行總決賽階段進行為期三天的比賽,而決賽將會繼續保留Bo5。

以下24支隊伍已正式收到ESL職業聯賽第11季的邀請,但他們的參與仍未經確認,目前尚待答覆: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