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6
0

draken加入GamerLegion

406
0

GamerLegion透過官方Twitter公佈他們已經簽入前fnatic及NiP選手draken再一次完成他們的五人名單。

GamerLegion因為nawwk離開隊伍前往加入NiP,所以他們決定羅致draken來填補nawwk出走的空缺。

自從draken於去年11月份與Japaleno分道揚鑣後,自此以後draken以自由身選手身份一直為不同隊伍暫時出戰不同賽事。他AWPer的職業生涯的最後兩年中,大部分時間都狀態不穩定時期,因為自從他於2018年年中離開NiP後,他最長效力時期就是效力Red Reserve的四個月。

draken於GamerLegion與四名舊隊伍重遇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這段時間裡,draken還曾效力fnatic及Uruguay這是後來成為GamerLegion的最初期陣容以及他曾在Ancient與臨時重返NiP為因身體受傷的dennis暫時出戰。

GamerLegion陣容如下:

  Fredrik "freddieb" Buö
 Hampus "hampus" Poser
 Alfred "RuStY" Karlsson
 Dennis "dennis" Edman
 William "draken" Sundin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