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3
0

Envy簽入四名新成員 組成2020年陣容

513
0

北美戰隊Envy於官方Twitter上宣佈他們已經找來了三名新成員加入陣中,其中前BIG教練LEGIJA亦會加入隊伍成為教練。

Envy這個陣容調動也是證實了早前由cybersport.pl及DBLTAP的報導,這些報導同樣表明Envy將會簽入兩名歐洲選手,分別前VP成員MICHU及前Windigo選手Calyx的加入來改變陣容。

另外,前eUnited成員moose亦被加入到Envy的ESEA陣容名單之內,而Envy正考慮墨西哥藉選手MarKE,作為一個可能人選來取代moose作為他們最後一塊拼圖。

MICHU加入Envy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今年年初,Envy分別先後將ANDROID及FugLy放上後備名單後,這支位於美國達拉斯的隊伍就只剩下Nifty及ryann,而戰隊的陣容重建計劃亦是圍繞著他們。

Envy陣容如下:

  Noah "Nifty" Francis
 Ryan "ryann" Welsh
 Buğra "Calyx" Arkın
 Michał "MICHU" Müller
 Kaleb "moose" Jayne
 Nikola "LEGIJA" Ninić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