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9
0

澳門選手escudo 離開印度戰隊Entity並尋求新挑戰

499
0

葡裔澳門選手escudo於個人社交平台Facebook上發佈帖文表示自己正在尋找新隊伍並尋求新挑戰。

escudo在去年9月份宣佈加入印度職業戰隊Entity Gaming,當時他曾於2019年5月暫時效力Brutality後,第二次加入印度隊伍。

而Entity Gaming當時就提到escudo的加入令到目前陣容變成6人名單,Entity希望培養escudo的天賦並磨練他的技術。作為隊伍第6人的escudo於Entity沒有得到太多上陣時間,他正式為Entity首個賽事為ESL India Premiership Fall Masters 2019 Phase 2,當時Entity最終於第5名結束聯賽部份,亦是首次Entity無法打入淘汰賽階段,escudo與Entity出戰IEM Katowice 2020 亞洲預選賽後離開隊伍。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08336309537052&id=100010820765338

TomorrowLAN團隊找來了escudo,他提到他於2月1日正式離開隊伍,而現在尋找新隊伍加盟。

Entity陣容如下:

 Simar 'Psy' Sethi
Anuj 'Amaterasu' Sharma
Karan 'Excali' Mhawadkar
Chinmay 'PoKI' Mehta
Debanjan 'DeathMakeR' Das
Jayanth 'skillZ' Ramesh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