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6
0

mixwell 離開Cloud9

466
0

北美戰隊Cloud9於官方Twitter上宣佈西班牙藉選手mixwell已經離開這支北美戰隊。

這名西班牙選手自從去年年尾Cloud9主力陣容出走加盟Gen.G(Daps、koosta及autimatic)後,他被Cloud9移到不活躍名單,與此同時C9隊中另一位選手加拿大的TenZ亦被安排到同樣位置。

而Cloud9並沒有打算重組他們的北美陣容,C9於一月份決定簽入美國-南非聯隊ATK陣容作為他們2020年的新開始,mixwell被C9允許開始接受來自其他隊伍的轉會報價。

mixwell成為自由身選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名24歲選手於Cloud9經歷7個月多的時間,最終離開了這支北美戰隊,事關C9重組後他們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0及BLAST Pro Series 哥本哈根 2019打出包尾成績,令到隊伍管理層決定再一次重組C9 。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