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9
0

TYLOO 代替ViCi參加IEM Katowice 2020

409
0

IEM已經宣佈亞洲預選賽勝出隊伍ViCi因簽證問題未能如期參加IEM Katowice 2020賽事,而他們的名額將會被預選賽排第二名的中國戰隊TYLOO所取代。

根據報導所指中國戰隊ViCi中一名選手因為在比賽開始前兩個星期都未能取得前往IEM Katowice的簽證,原因是因為最近於中國所爆發的武漢肺炎病毒的疫情,令到該名ViCi選手的申請簽證程序有所延遲。

之後主辦方IEM就找來了於亞洲預選賽排第二名的中國戰隊TYLOO頂替參賽,TYLOO亦自2月初以來一直參加烏克蘭的bootcamp。

TYLOO於B組首場將會對上mousesport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由Summer帶領的TYLOO將會繼承ViCi於B組的位置,同組對手其中包括Liquid、mousesports及Evil Geniuses等等強隊,至於他們在揭幕戰中就會對上mousesports。

本次IEM Katowice 2020亦將會是TYLOO新陣容首度亮相,事關TYLOO早前因印尼選手BnTeT離開隊伍加入北美Gen.G後,他們找來了韓國藉前MVP PK選手xeta填補空缺。

截至2月14日 參加IEM Katowice 2020隊伍名單如上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3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