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3
0

BIG及Copenhagen Flames 邀請到FLASHPOINT 全球預選賽

393
0

賽事主辦方FLASHPOINT宣佈歐洲戰隊BIG及Copenhagen Flames已經被邀請到參加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FLASHPOINT全球預選賽。

歐洲戰隊BIG及Copenhagen Flames已經被邀請到參加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FLASHPOINT全球預選賽,他們將會與其他6支從地區預選賽晉級隊伍一同參加於3月3日至5日於美國洛杉磯FACEIT Studio舉行的LAN預選賽。

BIG最初答應參加歐洲FLASHPOINT預選賽,後來因為預選賽日期與DreamHack Open Leipzig撞期而決定退出了比賽,在他們贏得DreamHack Open Leipzig冠軍後,他們原本正參加的ESL Pro League進行改制並將參加隊伍數量由48支減少至24支後,BIG失去了ESL Pro League名額,因此選擇轉戰FLASHPOINT。

BIG 將會爭奪FLASHPOINT名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Copenhagen Flames在出戰ESL One Rio 2020 歐洲Minor公開預選賽#4晉級到歐洲Minor封閉式預選賽後,隊伍再次躋身世界第30名。而這支丹麥隊伍目前由前SK及Heroic選手AcilioN領軍,據說最近簽入CR4ZY陣容的c0ntact對於AcilioN相當有興趣並引起轉會的傳言。

與此同時,阿根廷隊伍Isurus因FLASHPOINT 全球預選賽日期與他們出戰的南美洲Minor封閉式預選賽撞期後,他們的位置被巴西戰隊DETONA所取代。而DETONA方面必須退出Minor預選賽,因為他們隊中選手vsm被發現帳戶擁有VAC Ban,所以無法出戰Valve官方賽事。

FLASHPOINT全球預選賽將會採用雙敗淘汰制Bo3,這次預選賽的前兩名隊伍將會晉級到FLASHPOINT聯賽。

FLASHPOINT 全球預選賽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