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7
0

ALEX準備離開Vitality

597
0

根據法國網頁1pv.fr的報告,ALEX向Vitality透露了他的未來動向,而重點是將會離開隊伍。

這名24歲的英國選手ALEX的退出是一件震撼的消息,而他的離開是因要不斷周遊列國出席比賽而感到疲倦,最後決定以個人原因而退出隊伍,他這次的退出將會對隊伍造成極大的影響,因為隊伍在未來4個月將會參加6項大型比賽。

Vitality現時的隊伍排名是第九名,自從在上年的五月之後,隊伍的種種優秀表現使隊伍一直居於頭五名,但最近的成績亦不如以前,在BLAST Premier Spring Series 2020中在小組賽中只能排第三,隨後在IEM Katowice 又被FaZe早早淘汏,只位於第九至第十二名。

ALEX自從2018年便已經加入Vitality,當時他是以取代Happy而加入,他曾帶領隊伍打至世界隊伍排行第二的位置,其中與隊伍共同嬴下ECS Season7及在上年最後的一個比賽EPICENTER 2019嬴得冠軍。

然而在ALEX的離隊兩星期後,隊伍便已經需要參加 ESL Pro League Season 11及ESL One Rio Major,在1pv.fr的報告亦提及隊伍將會把目標放在hAdji作為隊中的第五名選手出席比賽。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