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8
0

OneThree 及Rising-Stars 將會在Minor預選賽結束後解散

548
0

TomorrowLAN團隊知悉中國戰隊OneThree.TSG及Rising-Stars將會出戰接下來的ESL One Rio 2020亞洲Minor大中華區封閉式預選賽後就會宣佈解散戰隊。

根據多名接近戰隊內部消息來源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中國戰隊OneThree.TSG及Rising-Stars將會出戰接下來的ESL One Rio 2020亞洲Minor大中華區封閉式預選賽後就會宣佈解散戰隊。

其實這次並不是OneThree.TSG第一次傳出解散消息,據了解於去年10月尾左右,OneThree.TSG老闆JaLen就在個人社交平台微博上留言提到因戰隊內部問題宣佈解散,後來又澄清指戰隊將會繼續如常運作。

同時消息亦有提到OneThree.TSG隊中兩名前TYLOO選手DD及CaptainMo在戰隊解散後將會退役,DD及CaptainMo都是首批OneThree.TSG選手於2019年5月加入,但是OneThree並沒有令到他們再創巔峰,反而在過去10個月時間內他們贏下了WESG 2019中國東區冠軍及Nantong Silk Road Esports Invitational 2019亞軍。至於其他三名隊員方面,他們將會尋覓新隊伍加盟。

而Rising-Stars方面,他們同樣都打算於Minor預選賽結束後解散,而他們隊中的AWPer Viva最近就與iG傳出新聞,指iG有意簽入這次AWPer,Rising-Stars相比起OneThree, Rising-Stars有種種因素顯示他們解散在即,例如他們退出Huya CS:GO Pro League Season 1及同時間不參加其他賽事。

OneThree及Rising-Stars同樣擁有WESG 2019亞太區名額如果他們均宣佈解散未知WESG會如何處理,至於他們首輪Minor預選賽將會分別對上EHOME及Lynn Vision。

ESL One Rio 2020亞洲Minor大中華區封閉式預選賽Bracket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