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8
0

VOID娛樂將會主辦海南中歐對抗賽 2020

358
0

VOID娛樂宣佈他們將會在今年7月期間於海南海口舉辦中歐對抗賽 2020賽事,合計四支中國及歐洲隊伍會於該賽事爭奪10萬美元獎金。

主辦方VOID娛樂就新聞中提到因為中國CSGO戰隊於2019賽季中在國際性賽事上的表現欠佳,為了提升中國CSGO戰隊的實力並創造更多比賽機會,增加中國隊伍與歐洲隊伍之間較量,及協助中國CSGO發展,本次賽事將會於海南海口舉行,最後中歐共4支隊伍爭奪10萬美金的總獎金池。

這次賽事將會是繼WESG 2017後於CSGO賽事中另一個於海南舉辦的賽事,而中歐對抗賽這類型的賽事亦是中國繼2017年所舉行的China Top 深圳站及崑山站後再沒有繼續舉辦,而海南中歐對抗賽2020正正將會延續中歐對抗這個主題。

主辦方希望透過舉辦中歐對抗賽這一類型的賽事為中國隊伍提供與外國隊伍交手的機會,藉此復興中國CSGO,以及提供選手爭奪榮耀的機會。

TomorrowLAN團隊詢問賽事主辦方有關預選賽的相關資訊,主辦方回覆指中國預選賽將會以封閉式預選賽方式舉行,即為邀請隊伍進行參賽並不會有公開預選賽。

賽事安排:

  • 全程採用GSL及淘汰賽賽制
  • 線上預選賽:3月至5月中歐線上預選賽各邀請八支隊伍參加線上預選賽,預選賽冠軍晉級總決賽
  • 總決賽隊伍:2支預選賽冠軍隊伍(歐洲及中國各1支隊伍)+中歐直邀隊伍總共4支
  • 總決賽時間:7月海南海口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