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1
0

Vitality 簽入misutaaa 代替ALEX離開的空缺

371
0

法國戰隊Vitality於今日凌晨時分正式宣佈他們已經與現年17歲的新星misutaaa完成簽約,misutaaa將會代替ALEX離開的空缺。

這名現年17歲的新星misutaaa加入Vitality,就會取代ALEX離開的空缺。因為ALEX於離隊聲明中提到,因為今個賽季隨著BLAST Premier及ESL Pro Tour等聯賽計劃推出,令到世界頂級的戰隊需要付出更多時間進行更多的LAN(線下)賽事,所以ALEX希望有著更多的時間進行休息,因此決定離開Vitality,而在ALEX離開後不久時間,同為Vitality隊友的apEX宣佈接任Vitality IGL位置。

misutaaa被普遍的選手認為是歐洲其中一名新星,就好像他現在Vitality隊友ZywOo一樣,之前他曾與G2傳出轉會新聞,當時因為他決定專心學業,所以推遲成為CSGO職業選手的打算。

misutaaa 成為Vitality新成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他於HLTV中只有兩次LAN賽事參賽記錄,而兩次賽事都以高於1.30的rating結束。而去年年底,他與非洲隊伍Viva Algeria一同作戰並協助他們於WESG 非洲封閉式預選賽中取得WESG總決賽名額,他於整個賽事中取得最高的1.29 rating。

新Vitality陣容將會於3月16日開始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1中首次正式亮相,而稍後的5月份,Vitality將參加ESL One Rio Major 2020。

Vitality陣容如下:

 Cédric "RpK" Guipouy
 Dan "apEX" Madesclaire
 Mathieu "ZywOo" Herbaut
 Richard "shox" Papillon
 Kévin "misutaaa" Rabier
 Rémy "XTQZZZ" Quoniam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