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84
0

TYLOO組建新分隊 DANKING 重新加入

684
0

中國戰隊TYLOO昨日宣佈前成員DANKING將會重新加入隊伍,但是DANKING這次加入的不是主戰隊,而是TYLOO組建的新分隊。

DANKING去年9月於TYLOO正選陣容中出戰數個賽事後,TYLOO就宣佈DANKING因為個人原因需要幾個月時間離開隊伍。

自從DANKING離開TYLOO,這名20歲選手最近為EHOME出戰,於HLTV有紀錄的43張地圖中,DANKING的平均rating為1.27。而TYLOO官方聲明亦提到新分隊主要是培養年輕選手的品格及質素。

TYLOO又提到DANKING的離隊後,多次向TYLOO表示有著重返隊伍的決心,TYLOO經過多次觀察及交流後,雙方決定重新簽約。與此同時,TYLOO將組建一支青訓隊,而DANKING將成為其中的一員。

作為中國新一代的年輕選手,DANKING展現出了很高技術及水平,但由於其獨特的個性,所以他成為被批評的對象。TYLOO將集中精力加強對選手的心理指導,幫助一眾年輕選手。

而目前DANKING將會被TYLOO繼續租借予EHOME出戰亞洲Minor大中華區封閉式預選賽 。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