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0
0

ViCi擊敗TYLOO 率先晉級亞洲Minor

430
0

於昨日舉行的ESL One Rio 2020 Major亞洲Minor大中華區封閉式預選賽中,ViCi於勝者組決賽中以2:1成功擊敗老對手TYLOO率先晉級亞洲Minor。

ESL One Rio 2020 Major亞洲Minor大中華區封閉式預選賽於昨日7號開賽,TYLOO及ViCi這兩支中國頂級戰隊一如既往會師勝者組決賽爭奪第一個出線名額,TYLOO就分別戰勝由前Panda Gaming選手tb及Savage帶領的Wubbalubbadubdub及Lynn Vision,至於ViCi方面他們則擊敗JiJieHao及EHOME殺入勝者組決賽。

第一張地圖為ViCi所選的Vertigo,於zhokiNg及kaze的發揮下ViCi於上半場鎖定11:4領軍優勢,於下半場順勢以16:8贏下第一張地圖。來到TYLOO的Mirage,先做CT的TYLOO曾一度領先到8:3,但後來ViCi力追以6:9完上半場,換邊後TYLOO贏下手槍局比分迅速來到15:7,ViCi曾有一段追分的環節,TYLOO最終以16:13完結自己所選的Mirage。

來到最後一張地圖Train,先做T的ViCi反而取得比賽主導權,多次的轉點進攻令到TYLOO的防守陣容連番出現問題,加上kaze的AWP及JamYoung於lurker位置上均有好表現協助ViCi於T side的上半場打出11:4比數,換邊後TYLOO贏下手槍局並一口氣贏下5個回合,但是ViCi站穩陣腳後以16:9取下Bo3最後一張地圖,以及總局數2:1擊敗TYLOO率先取得大中華區第一個出線名額。

至於落敗的TYLOO將會等待EHOME、Rising-Stars、Lynn Vision及JiJieHao這四支隊伍進行一輪淘汰後再決定一支隊伍於敗者組決賽中交手,從而爭奪最後一個出線名額前往巴西里約熱內盧的亞洲Minor賽事。

亞洲Minor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