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1
0

TYLOO 擊敗EHOME 搭上Minor尾班車

511
0

於昨日舉行的ESL One Rio 2020 Major亞洲Minor大中華區封閉式預選賽第二日賽事中,於勝者組決賽落敗的TYLOO於敗者組決賽以2:0擊敗EHOME成功搭上開往亞洲Minor的尾班車。

昨日(8號)ESL One Rio 2020 Major亞洲Minor大中華區封閉式預選賽繼續進行第二日賽事,昨日的賽事可以說是漫長的一日,由中午12點進行至凌晨12點左右。

而昨日的比賽就由敗者組第二輪起開始,Rising-Stars因技術問題宣佈棄權,而JiJieHao與Lynn Vision就打滿三張地圖,其中第一張地圖Mirage一共進行了70個回合由JiJieHao以37:33贏下這張地圖,最終JiJieHao總比分以2:1淘汰Lynn Vision晉級對上EHOME。

JiJieHao這支隊伍於Huya CS:GO Pro League Season 1小組賽打出全勝戰績後越戰越勇,來到這次Minor預選賽中以1:2不敵ViCi,來到敗者組賽事先後淘汰OneThree及Lynn Vision,來到敗者組第三輪對上EHOME,第一張地圖Mirage繼續出現加時,不過這次就由EHOME以25:22贏下,JiJieHao隨後於Nuke上16:14扳回一城,不過在最後一張地圖Train上EHOME在控制整場節奏下以16:10順利勝出,JiJieHao最終以殿軍成績結束他們的Minor預選賽之旅 。

經過一日的戰鬥後,由敗者組晉級的EHOME面對前日於勝者組決賽不敵ViCi的TYLOO,本次比賽有著DANKING倒戈新東家TYLOO ,第一張地圖來到EHOME的Mirage,先做CT的TYLOO贏下手槍局後一口氣打出6-0比分,EHOME拿下本場第一分後,馬上被TYLOO連拿4個回合擴大比分到10:1,最終以11:4完上半場,這張地圖由TYLOO新成員韓國選手xeta的發揮下TYLOO以16:7完結這張地圖。

來到TYLOO的Dust II,形勢相反由EHOME掌控上半場節奏,EHOME曾一度拉開到6:1領先,最終以10:5完上半場,下半場後做T的TYLOO由somebody帶領下吹起反攻的號角,somebody貢獻30個擊殺下,EHOME於下半場僅僅取得2個回合,TYLOO以16:12反勝EHOME並總比數直落2:0晉級亞洲Minor。

亞洲Minor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