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49
0

TYLOO Female試訓qn hffo離隊

649
0

根據接近TYLOO Female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TYLOO Female經過第一屆鬥魚主播聯賽後進行了另一次陣容調動。

TomorrowLAN知悉,TYLOO Female於第一屆鬥魚主播聯賽第一場賽事對上5个渣男 (5個渣男)後跌入敗者組賽事,TYLOO Female隊中成員hffo因個人原因決定離開隊伍。

在hffo離開後,TYLOO Female只好臨時找來同樣贊助TYLOO 女子隊的HSG老闆MiChaEl臨時出戰該賽事,最終TYLOO Female以1:2不敵sHmOnsteR首輪出局。

TYLOO Female經歷陣容調動後 能否保住她們中國第一的名銜呢?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因為yicofan早前被放入後備名單加上hffo離開隊伍,所以TYLOO Female需要找尋另一名新選手填補空缺,有見及此她們最終找來了qn,根據她的5E個人檔案她目前ranking為2600以上並在最近對戰紀錄中能夠看到她正與TYLOO 女子隊進行相關訓練,而消息人士透露qn於3月1日開始加入隊伍亦會以試訓生身份加入隊伍,她的未來將會視乎表現及與隊伍的化學作用後,會否成為該隊伍的永久隊伍。

其實TYLOO Female於去年年尾的WESG 2019大中華區女子組賽事奪冠及出戰NEST Pro Series 2019取得季軍後,陣容調動都相當頻密,她們最近收到Copenhagen Games 2020的邀請,但是因為受制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目前都未知TYLOO Female能否前往丹麥出戰該賽事,而TYLOO Female接下來將會出戰2020 IMBA系列賽外卡賽賽事,這個賽事相信也是qn為TYLOO Female首度亮相。

TYLOO Female 陣容如下:

SinMan "Hazel" Fong
DongMei "Leo" Fang
Ramona "GFi#" Azween Binti Zaharuddin
Xinni "ZyWu" Wu
RuanQi "qn" Hui (試訓)
FanFan 'yicofan' Hu (不活躍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