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6
0

Aster 試訓菲律賓選手DubsteP 以及韓國藉教練meow roseau則完成試訓

416
0

根據接近戰隊的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表示,中國戰隊Aster近日繼續嘗試戰隊陣容的磨合決定試訓菲律賓選手DubsteP及韓國藉的meow作為試訓教練,至於早前加入隊伍的roseau則完成試訓階段正式加入隊伍。

經過上個月的陣容調動後,roseau及StyroN的加入為隊伍成績帶來了一些的改變,例如於Huya CS:GO Pro League Season 1成功打入淘汰賽階段,但是於Minor公開預選賽兩場都是於四強出局,未能進身封閉式預選賽階段。

但是因為新加坡藉選手StyroN需要返回新加坡進行為期一年的兵役,所以Aster需要另一名隊員需要填補陣容空缺,因此Aster於3月8日找來了菲律賓藉選手DubsteP進行試訓,這名菲律賓曾效力多支東南亞隊伍例如Mineski、ArkAngel及Rex Regum Qeon等,其中他效力Mineski期間一度稱霸菲律賓國內,後來Mineski宣佈解散隊伍他轉投ArkAngel Pro Team。最近他與其他東南亞選手組成mix team — Blank打入亞洲Minor東南亞封閉式預選賽,最終不敵菲律賓隊伍Bren Esports首輪出局。至於meow就是隊伍的韓國藉教練,根據資料顯示他曾於ESL One Cologne 2015 Korea Qualifier為Gehenna作賽,當時不敵由MVP Project骨幹組成的myRevenge.kr未能晉級。

至於roseau亦在3月8日成為Aster的正式隊員,而Aster目前沒有在2020 IMBA系列賽外卡賽中報名,未知他們會否參加這個賽事。

更新:meow為正式教練加入Aster並沒有試訓

Aster陣容如下:

ZhaoHeng '813' Yu
Yi 'gas' Ding
Jianfei 'biank' Zhong
Baskoro 'roseau' Dwi Putra
Jayvee ' DubsteP' Paguirigan (試訓)
Dong 'meow' Jun Ji (教練)
YangYang 'ayaya' Zheng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