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7
0

Renegades Sharks Heroic退賽!! ESL Pro League S11 以戰隊所屬地區分組

527
0

ESL已經公佈接下來公佈ESL Pro League Season 11將會由戰隊所屬的地區進行地區,一共會分成三個歐洲及一個北美小組,同時Renegades及Sharks將會退出比賽,而Heroic則無法填補陣容。

澳洲隊伍Renegades宣佈目前不會參加海外賽事,他們的名額被Swole Patrol所取代,而巴西戰隊Sharks儘管目前身處歐洲,但是他們決定返回巴西,而ESL則未公佈Sharks的頂替隊伍。根據ESL所說,這兩個隊伍將會於Season 12被邀請。

至於Heroic方面,因為他們的陣容已經被Funplus Phoenix所收購,而BIG將會取代他們。

Liquid 將會位於北美小組內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就因為美國政府對於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近日於歐洲大規模傳播對歐洲大部份國家作出旅行禁令後,所以ESL需要為賽事進行重新分組。

為了避免戰隊因為禁飛令等因素影響,目前尚未從北美前往歐洲的團隊已被劃分為一組,所以Evil Geniuses、Liquid、100 Thieves、FURIA及Swole Patrol被編成一組,而其他三組則相應地進行了稍微改動。至於Complexity及BOOM已經前往歐洲,所以他們將會被分成歐洲小組內。

而ESL Pro League S11時間表將基本保持不變,因為從3月16日開始每天將進行三場Bo3小組賽賽事。當後兩組在3月26日開始時,北美組將在當天晚些時候進行比賽時區差異。ESL還補充說,本季季后賽將不會於LAN現場作賽,而是全程線上作賽。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