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1
0

BOOM 退出EPL S11! Spirit 頂替參加ESL Pro League

451
0

巴西戰隊BOOM宣佈無法參加本屆ESL Pro League後,俄羅斯隊伍Spirit收到ESL的邀請將會頂替這支巴西戰隊參加賽事。

這支巴西戰隊目前位於原定進行ESL Pro League Season 11的歐洲島國馬爾他上,但是後來因為最近歐洲出現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大規模傳播後,ESL決定取消以LAN方式進行賽事並改為Online (線上)作賽。

BOOM教練Apoka於Twitter上提到,雖然他們已經身處歐洲但是馬爾他當地政府正打算為最近的疫情進行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其中包括他們有可能需要於酒店內進行隔離等措施等 ,經過考慮後宣佈他們戰隊無法按照原來計畫出戰該賽事。

Spirit收到最後一刻的邀請 小組賽第一輪將對上 ENCE
Photo courtesy of HLTV

BOOM將會成為繼Renegades及Sharks因為最近的疫情而相繼退賽的第三支隊伍,這三支並沒有被取消ESL Pro League的名額,而ESL保證將在下個賽季繼續邀請他們。

目前排名世界第27位的Spirit加入A組並將在3月16日迎戰芬蘭ENCE,至於其他A組隊伍包括Astralis、Vitality、NiP及GODSENT。

https://twitter.com/ESLCS/status/1238879150565396480\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