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9
0

ESEA第33賽季亞太公開賽 淘汰賽階段 即將開始

489
0

由1月7日開始的ESEA第33賽季亞太公開賽進行兩個半月的聯賽階段後,將會於今晚(19日)開始進行淘汰賽十六強賽事,而賽事冠軍將會獲得ESEA全球挑戰賽名額及於賽事中爭奪來季ESL Pro League參賽名額。

本屆ESEA亞太區聯賽為ESEA經過賽事重組後的首屆賽事,經過多個賽季後亞太公開聯賽的冠軍隊伍將會擁有晉身ESEA全球挑戰賽的名額以及於ESEA全球挑戰賽取得冠亞軍甚至可以取得來季ESL Pro League的名額,所以大大增加隊伍參賽的意欲,一共吸引了35支亞洲隊伍參賽,其中不乏職業隊伍參加例如蒙古AUGUST、中國ViCi、印度Entity、泰國ALPHA Red、蒙古D13及印度BL4ZE等等。

ESEA第33賽季亞太公開賽 淘汰賽階段晉級隊伍:

經過16場聯賽賽事後,新加坡戰隊Huat Zai位聯賽榜首、而Lucid Dream、從AUGUST 改組的TIGER、 Mazaalai、BTRG、MVP PK、D13及BL4ZE等聯賽隊伍均出線淘汰賽階段,由前BOOT-DS成員Tommy及moxie組成的Broccoli and Chicken亦取得淘汰賽資格。

淘汰賽對陣名單:

於十六強賽事中就出現了兩支蒙古戰隊碰頭TIGER將會對上Born in Mongolia,而最近改組頻頻改組的BTRG則面對印度BL4ZE,而聯賽第一名的Huat Zai則與汶萊的Goodfellas進行較量,另一邊廂MVP PK就與亞洲Minor東亞區預選賽冠軍Mazaalai交手。

關於ESEA亞太公開賽第33賽季賽程:點擊 並連接比賽GOTV進行觀戰

今個賽季的ESEA亞太公開聯賽的冠軍隊伍將會擁有晉身ESEA全球挑戰賽的名額以及於ESEA全球挑戰賽取得冠亞軍甚至可以取得來季ESL Pro League的名額。

ESEA第33賽季亞太公開賽獎金獎品分配:

  • 1st. ESEA全球挑戰賽名額
  • 2nd. $75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