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9
0

iG陣容大洗牌 原陣容僅留下flying

569
0

中國戰隊iG於今日中午透過中國社交平台微博公佈戰隊人員調動消息,由於iG多名選手出走隊伍,所以逼使iG需要進行重建陣容的決定。

直今年一月以來,iG隊中的俄羅斯選手Koshak於個人VK上宣佈他決定離開iG並希望在CIS及歐洲地區尋找其他隊伍的機會後,iG在最近的兩個月比賽都是以教練sPiNacH作為臨時隊員,經過亞洲Minor及虎牙聯賽後iG選手expro亦同樣決定離開隊伍,而另一名俄羅斯選手V4D1M均離隊,導致隊伍陣容僅留下flying一員。

iG官方聲明:( 繁體版翻譯 )

ig公告# iG電子競技俱樂部CS:GO分部人員變動公告
原iG.CSGO隊長楊桁(ID: expro)因個人原因離隊;原iG.CSGO選手Vadim Panchuk (ID: vad1m)和Anton Platko (ID:Koshak)選擇回國發展。感謝三位選手為iG.CSGO做出的努力與貢獻,祝愿他們前程似錦。


經過友好協商,並尊重選手個人意願,原R-Stars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宋朋(ID: xiaosaGe)正式轉會iG.CSGO,擔任指揮;原JJH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Egor Storozhok (ID:killmatic)加入iG .CSGO,擔任突破手/副狙擊手;原EHOME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顧佳鳴(ID: DeStRoYeR)正式加入iG.CSGO,擔任突破手;原R-Stars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冉立凡(ID: VIVA)加入iG. CSGO,擔任狙擊手。


iG.CSGO分部人員名單:
隊長及指揮:xiaosaGe 宋朋
隊員:
突破手/副狙擊手:killmatic Egor Storozhok
突破手:DeStRoYeR 顧佳鳴
突破手:Flying 宋佩奇
狙擊手:VIVA 冉立凡
歡迎四位選手加入iG.CSGO的大家庭,也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注,這支全新的iG.CSGO將積極備戰今後的各項賽事,請大家多多支持!

因此,iG決定進行一輪的陣容調動,分別於Rising-Stars中簽入AWPer Viva及xiaosaGe,而xiaosaGe將會擔任IGL及隊長,他們亦在EHOME羅致了DeStRoYeR及從JiJieHao裹引入俄羅斯選手killmatic。

新的iG陣容將會於5日後 (25日) 舉行的虎牙黑馬聯賽Season 1中首度亮相,他們將會與其他5支隊伍爭奪3萬人民幣總獎金。

iG陣容如下:

Peiqi "flying " Song 
Peng 'xiaosaGe' Song
JiaMing 'DeStRoYeR' Gu
Lifan 'Viva' Ran
Egor 'killmatic' Storozhok
MinHui 'sPiNacH' Su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