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4
0

Astralis 正打算簽入es3tag 組成六人名單

544
0

根據HLTV及1pv.fr的報導指出丹麥戰隊Astralis正打算將Heroic選手es3tag收歸旗下以建立六人陣容名單來改善今年年初一連串不理想的表現。

丹麥巨頭Astralis或在最後一刻有可能破壞Heroic將陣容轉移到Funplus Phoenix的計劃,事關Funplus Phoenix與Flashpoint及Heroic陣容的談判仍在進行。

如果這次陣容調動屬實的話,將會是繼Astralis於2018年2月從OpTic簽入Magisk後及Kjaerbye轉投到North,近兩年間Astralis首次的陣容變動 。Astralis陣容最近幾年時間贏得了16個大型賽事冠軍,其中包括連續贏得三個Major賽事,他們亦稱霸HLTV世界排名榜首位置一年有多。

有傳es3tag加入Astrali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但是自今年年初以來,Astralis的表現不斷下跌亦在今年首個大賽IEM Katowice 2020四強不敵NaVi並失去了HLTV世界排名第一戰隊的稱號。與此同時,Astralis於BLAST Premier: Spring 2020 Regular Season以小組包尾出局需要出戰BLAST Premier: Spring 2020 Showdown 保住晉級機會。

而es3tag於2017年6月加入Heroic,他在LAN上的平均rating為1.06,他曾在Game Clash Masters 2018、2018 Toyota Master Bangkok及DreamHack Open Atlanta奪冠。 目前尚不清楚es3tag何時會與Astralis一起作戰,因為他目前在美國洛杉磯為FunPlus Phoenix出戰Flashpoint 1,如果FunPlus Phoenxi失去es3tag後會否退出Flashpoint仍是未知之數。

Astralis目前在ESL Pro League中的戰績為2勝1負,按照他們原定計劃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中參加ESL One Rio 2020 Major及BLAST Premier Showdown,但是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COVID-19)爆發未知賽事會如何安排。

Heroic CEO Erik Askered告訴HLTV,由於我們(Heroic)正在進行法律行動,所以目前我無法發表評論。這是由於我們知道並可以證明Astralis採取了惡意行動,其行動極大地影響了Heroic向FPX的出售計劃。

如果es3tag加入,Astralis陣容如下:

 Nicolai "device" Reedtz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Lukas "gla1ve" Rossander
 Emil "Magisk" Reif
 Patrick "es3tag" Hansen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