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2
0

由於es3tag傾向加入Astralis Funplus Phoenix與Heroic陣容收購及 Flashpoint名額協議可能告吹

502
0

根據HLTV及1pv.fr的報導指出由於丹麥選手es3tag傾向加入Astralis,這個決定可能令Funplus Phoenix組建CSGO分隊及參加Flashpoint的決定告吹。

中國戰隊Funplus Phoenix正與Heroic商談陣容移轉事宜,突然丹麥戰隊Astralis因今年戰隊成績未如理想打算簽入es3tag建造六人名單,所以引發這次轉會風波。

中國戰隊Funplus Phoenix於3月15日宣佈進軍CSGO,而Heroic陣容亦在Flashpoint中以Funplus Phoenix隊名出戰賽事,而首場賽事以1:2不敵Cloud9。

如果es3tag真的加入Astralis,那FunPlus Phoenix會否繼續留在Flashpoint仍是一個問題,因為Flashpoint名額是屬於戰隊並不是由選手持有。根據1pv.fr的報導,FunPlus Phoenix加入Flashpoint時免除了支付200萬美元的參賽費,因為Flashpoint在比賽開始前不繼尋找更多合作夥伴。據報導,FunPlus Phoenix會在1年後才決定支付加盟費,而觀察聯賽未來的發展方向及規模會否符合FPX。

如果Heroic與Funplus Phoenix的交易失敗,他們隊中選手極有可能返回Heroic,這可能會使FunPlus Phoenix失去一支隊伍並無法出戰對陣Orgless的比賽。這也會影響Flashpoint原定計畫,事關Flashpoint目前只有八個合作夥伴,而不是最初計劃的十個,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COVID-19)爆發,Flashpoint也被迫轉移到線上作賽(Online)。

Heroic最初打算參加ESL Pro League,但在陣容名單轉移到FunPlus Phoenix後不得不放棄其在聯賽中的位置。最終他們被德國戰隊BIG所取代,而BIG以兩戰兩勝目前排B組榜首。

Heroic CEO Erik Askered告訴HLTV,由於我們(Heroic)正在進行法律行動,所以目前我無法發表評論。這是由於我們知道並可以證明Astralis採取了惡意行動,其行動極大地影響了Heroic向FPX的出售計劃。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1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