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8
0

MIBR將出戰ESL Pro League 北美賽區 S11

298
0

巴西戰隊MIBR透過官方Twitter帳戶宣佈他們將會參加ESL Pro League S11 北美賽區,從而爭取打入ESL One Cologne 2020。

而HLTV於報導提及巴西戰隊MIBR成為第六支隊伍參加ESL Pro League 北美賽區 S11也是最後一支參賽隊伍,他們亦會同時繼續Flashpoint 1 賽事。

MIBR在Twitter上說到他們需要於ESL Pro Tour系列賽事獲得積分來被ESL邀請到他們各大賽事,MIBR亦批評ESL的積分系統會對整個CSGO電競環境構成影響不論是支持者、社群及賽事環境,並呼籲這個積分系統需要進行全面改革,能夠讓其他隊伍均有機會參加ESL Pro Tour賽事。

而MIBR目前於ESL Pro Tour積分榜上排第19名,按照目前情況他們沒有可能參加這個100萬美元獎金賽事,甚至連LAN 預選賽的邀請資格也沒有。

於ESL Pro League S10結束後,MIBR退出了ESL Pro League並以創始成員身份加入Flashpoint,在不敵Chaos及後擊敗Envy之後,他們目前處於Flashpoint第一階段的A組敗者組決賽將面對Gen.G。

而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COVID-19)爆發,MIBR現在可以同時於兩個比賽中同時出戰,事關Flashpoint及EPL均宣佈了以線上作賽(Online)。而ESL Pro League北美賽區將會於3月26日開始,而Flashpoint 第二階段計劃於28日開始。

ESL Pro League 北美賽區 S11參賽隊伍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