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04
0

ESL One Rio 2020 因疫情延期至11月 獎金增至200萬美元 今年第二屆Major將取消

604
0

ESL One Rio Major主辦方ESL於Twitter上宣佈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COVID-19)影響,所以ESL One Rio 2020將會延期至11月舉行並增加獎金至200萬美元總獎金。

根據ESL的Twitter提及ESL One Rio 2020原定於5月11日至24日舉行,而新的淘汰賽階段將會在11月19日至22日進行並繼續由Jeunesse Arena舉辦。這個原定為2020年秋季Major比賽時間,亦意味著自2013年首次舉辦Major以來,首次一年只有一屆Major賽事。

同時間取消2020年第二屆Major賽事亦代表ESL One Rio獎金將會增加,該賽事將會提供200萬美元獎金池,這是Counter-Strike賽事最高獎金紀錄。

ESL One Rio 2020 Major將會於十一月舉行並擁有200萬美元獎金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宣布這一消息並不令人驚訝,事關因為疫情關係全世界所有公眾活動都已經被推遲或取消。早在本月初,Valve已經決定Dota2原定於5月2日至10日舉行的EPICENTER Dota 2 Major,這亦透露CSGO Major將不會按原定計劃進行。在撰寫本文時,在巴西有1629例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病例並造成25人死亡。

“Our decision is an extremely tough one, but health and safety have to take absolute priority”, said Ulrich Schulze,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Product at ESL. “Given the very difficult circumstances for live events, we still wanted to give the Brazilian fans the CS:GO Major they deserve.

(ESL製作部高級副總裁Ulrich Schulze說:我們的決定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但是公眾健康和安全必須放在首位。鑑於現場舉行比賽為非常困難,我們仍然希望為巴西CSGO社群帶來他們應得的CS:GO Major。  )

“We ask everyone to stay safe and we are pleased to be able to continue to deliver some quality CS:GO esports content to the community during these troubling times, while we prepare the Rio Major for November”.


(“我們要求所有人保持安全,我們很高興能夠在這些令人不安的時刻繼續向CSGO社區提供一些高質素的CS:GO電子競技賽事,同時我們為11月的里約熱內盧賽事做準備。 )

至於Minor及Major的新挑戰者階段及新傳奇階段(New Challengers Stage & New Legends Stage)的日子尚未公佈。ESL預計在未來幾週內會宣布有關賽事的更多詳細信息,包括來屆戰隊Major參賽資格的規例。按照目前的情況,於StarLadder Major上獲得前14名的戰隊 ,將需要保留戰隊陣容名單才能保留在Rio Major的名額,而獲得Minor資格團隊則需要保留目前3名選手。

根據 ESL 策劃部副總裁Michal“ Carmac” Blicharz的Reddit帖子,Major的資格及邀請將需要重新考慮,並且需要大量的工作和考慮。

目前以下隊伍已經取得ESL One Rio 2020 Major資格: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4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