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1
0

BLAST Premier將會延遲舉行

351
0

根據BLAST Premier在Twitter上所發佈的消息,原先比賽的舉行日期將會延遲一週,以免與ESL One Rio Major賽事的舉行日期發生衝突.

隨著ESL在昨天宣佈因武漢肺炎(COVID-19)的疫情問題而把原先在5月舉行的Major賽事推遲半年之後才舉行,但在延遲之後發現與BLAST Premier的舉辦日期出現相突,因此BLAST Premier宣佈將會把比賽由原先的11月19至22日更改成11月25至29日舉辦。

即使許多比賽都因疫情問題而推遲比賽的舉辦日期,但BLAST Premier仍未對Spring Showdown及Final的比賽作出更改,但相信亦會在不久之後向外宣佈作出變動的決定的結果。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