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94
0

芬蘭選手Jamppi入稟Valve 有關對他帳戶的VAC Ban

1094
0

根據DBLTAP的報導指出,芬蘭新星Jamppi決定向Valve提出起訴要求Valve就對他帳戶作出VAC Ban作出賠償,事關該禁令使他無法與OG簽下合約。

現年18歲的芬蘭選手Jamppi還沒有開始他的CS:GO職業生涯,事關這名芬蘭新星於2015年其帳戶被發現有VAC Ban,所以該事件令他無法開展CSGO職業生涯。Jamppi就聲稱由於Valve的VAC Ban正在損害他職業生涯發展,從而令他無法與OG簽下合約。

根據DBLTAP的一份報告,Jamppi已經向Valve提起法律訴訟,要求Valve賠償Jamppi及澄清這個是錯誤的VAC Ban。

Jamppi於芬蘭當地法院提出訴訟,Jamppi指於2015年當時14歲的他購買了一個二手的CS:GO帳戶,用來與朋友一起參加LAN賽事。在LAN賽事之後,Jamppi指已經將該帳戶賣給了朋友,後來該帳戶被Valve以VAC Ban封鎖。當時Jamppi聯繫Valve試圖從上述帳戶中清除自己的名字時,據稱他被告知該封鎖將繼續存在,並且他將被禁止參加Valve所舉辦的Major賽事。

至於由CSGO選手組成的工會CSPPA就提到,他們無法就此案件發表評論,事關因為它已發展成為法律程序,此外他們沒有掌握此事的所有細節或事實,而且因為Jamppi已透過芬蘭的律師提出起訴,我們將會繼續與Jamppi交流並密切關注此案。

Jamppi亦被HLTV於2019年8月時評為One For The Future 的選手,意思為該選手擁有巨大的潛力,例如CeRq及ZywOo等。

現年18歲的Jamppi過去一年一直為芬蘭隊伍SJ Gaming效力,被發現有著VAC Ban紀錄之後,他於12月被放入後備名單至今。而Jamppi之前與OG處於簽約階段,但是後來因為Jamppi的過往帳戶被發現有著VAC Ban紀錄所以放棄簽約及簽入英國選手mantuu作為第五名選手。

文章來源:DBLTAP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