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0
0

qqGod離開Lucid Dream 轉投Beyond Esports

370
0

泰國選手qqGod於Lucid Dream經歷五個月位於後備名單後,日前宣佈他已經離開Lucid Dream及加入另一支泰國隊伍Beyond Esports。

qqGod於2018年12月加入Lucid Dream擔任IGL位置,並於2019年11月被Lucid Dream放入後備名單,在qqGod效力Lucid Dream的時候曾為隊伍贏下AIS CS:GO Pro League Season 7及 Taiwan Excellence eSport Cup 2019 – Thailand冠軍,最重要的是他們打入了DreamHack Masters Dallas 2019賽事為首支泰國CSGO隊伍出席國際性頂級賽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25685251464695

根據Beyond的官方聲明就提到,他們決定從Lucid Dream中簽入qqGod並將隊中成員foxz放入後備名單,因為foxz有著不同的個人目標及計劃,所以他將會離開隊伍名單,foxz於2月份加入Beyond經過一個月後他的位置就被qqGod所取代。

https://www.facebook.com/BeyondeSportsTH/photos/a.1223563701085371/2653030268138700/

儘管qqGOD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參加任何賽事,但是隊伍對他充滿信心並令到Beyond更上一層樓。至於foxz他將會等待到4月15日直到他合約期滿成為自由身選手,他們亦十分感謝foxz為隊伍所作出的貢獻。

Beyond Esports陣容如下:

Anupong ‘stk’ Mueangngam
Peeratch ‘Olivia’ Ingkudanonda
Maitri ‘MAIROLLS‘ Sukrob
Krit ‘Kntz’ Chaiprasit
Phoomphat ‘qqGod’ Phodjanat
Yuranun ‘0bi’ Sangurang (教練)
Kitisak ‘SeveN89’ Kititharakun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