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3
0

smooya 離開Chaos

343
0

美國隊伍Chaos於官方Twitter上宣佈陣中英國藉選手smooya因目前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所影響,所以決定離開隊伍。

這名英國AWPer於本月中被Chaos放入後備名單,事關smooya的簽證問題尚未解決,再加上因武漢肺炎的爆發令到當地大使館關閉,所以smooya前往美國的P1簽證的面談亦沒法進行,並將他的面談時間無了期推遲。由於目前持續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英國於境內封鎖將所有非必要服務設施均被關閉。

smooya 因簽證問題 離開Chao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於今年1月smooya加入Chaos,他填補了Infinite留下的空缺。自他加入以來,他於Flashpoint 1預選賽發揮了極大作用並為隊伍取得該賽事資格,以及他於隊伍的rating均高於隊友。而smooya離開後,Chaos找來了效力Triumph的Voltage作為隊伍中的臨時隊員(Stand-in)。

Chaos陣容如下:

 Joshua "steel" Nissan
 Hunter "SicK" Mims
 Anthony "vanity" Malaspina
 Cameron "cam" Kern
 Logan "Voltage" Long (stand-in)
 Matthew "mCe" Elmore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