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1
0

HellRaisers將會重組陣容

321
0

根據HellRaisers在Twitter上所公佈的消息,隊中的ANGE1及crush將會離隊,同時隊伍亦決定把剩餘在隊伍的選手全都搬遷至後備,並表示將會重組隊內陣容。

這次的消息宣佈是於隊伍在最近的CIS Minor qualifier中輸給Winstrike及Espada後,隊伍在比賽中只位列於第九至十二名,同時亦跌出世界隊伍排名前三十名,因此使組織作出這次的變動。

ANGE1自從HellRaisers在2014年重組的時候已經加入隊伍,在任內的6年期間,他曾帶領隊伍參加過8次的Major賽事,亦曾嬴下Predator Masters Season 1,Copenhagen Games 2016及Bets.net Masters賽事。而他在離開隊伍後亦表示這次的變動或許是一個不錯的變動,使他能夠走出舒適圈。

這次是HellRaisers第二次決定重組他們的整個陣容,第一次的重組是在2019年9月遭遇了在StarLadder Major的失敗後,加上之前一系列的戰敗,使隊伍當時作出類似決定,但當時隊伍亦給予nukkye及ANGE1機會過渡。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