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0
0

EPL S11歐洲賽區第二階段附加賽 將上演瑞典打吡

560
0

隨著今日凌晨時分結束的ESL Pro League S11歐洲賽區C組最後一輪賽事後,所有第一階段小組賽出線隊伍已經決定,接下來就是今晚上演第二階段小組賽附加賽。

經過半個月時間的ESL Pro League S11歐洲賽區第一階段小組賽後,Astralis、NaVi及mouesports分別位於小組第一直接晉身到第二階段小組賽。

至於Vitality、NiP、fnatic、forZe、FaZe及OG這些小組賽取得第二或三名的隊伍需要進入附加賽以一場Bo3來決定晉級第二階段或是被淘汰出局。

而FaZe將會對上俄羅斯隊伍forZe,第二場賽事將會上演瑞典打吡兩支瑞典豪門近年經歷許多人員變動後,已經很少在國際賽事上互相碰頭,這次他們將會為爭奪第二階段小組賽門票來進行較量,最後一場賽事就有NBK對戈舊東家Vitality,到底OG能否保持他們於小組賽連番打出爆冷的表現呢。

第二階段小組賽將會與第一階段賽制十分相似,6支隊伍將會進行單循環Bo3,小組賽首名隊伍晉級到Bo5總決賽,而第二及第三名隊伍將進行Bo3來取得決賽資格。

EPL S11歐洲賽區第二階段附加賽賽程表:

4月4日 星期六
20:25   FaZe vs.  forZe Bo3
4月5日 星期日
00:00   fnatic vs.  NiP Bo3
04:00   Vitality vs.  OG Bo3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