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8
0

今年首屆DreamHack Masters 賽事將會以線上作賽 總獎金增加5萬達到30萬美元

468
0

賽事主辦方DreamHack已經宣佈他們今年首個Masters賽事(DreamHack Masters Jönköping 2020)將會改為以線上方式作賽,以及於獎金增加5萬達到30萬美元總獎金。

原定於6月9日至14日期間舉行的DreamHack Masters Jönköping 2020現在已經改為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並將於5月19日至6月14日期間進行,賽事亦改為四個賽區一共32支隊伍參賽, 總獎金達到30萬美元。

DreamHack Masters 現在移師到線上作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DreamHack兌現了他們的承諾,事關他們的DreamHack Masters Jönköping 2020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而被迫暫停,事後DreamHack正尋找後備方案令到他們的DreamHack Masters得以進行,此外他們已經將今年DreamHack夏季部分賽事延期至8月。

“We’re very excited to move to an online format for 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said Michael Van Driel, Chief Product Officer at DreamHack. “While not being able to compete on LAN is unfortunate, we’ve developed a structure to support teams, players and fans around the world.

( 對於DreamHack Masters Spring將會以線上方式作賽,我們感到非常興奮。雖然無法於LAN上進行比賽為十分不幸,但我們已經找到一個賽制來為世界各地的隊伍、選手和觀眾帶來賽事。 )
“We look forward to a great competition, showing that the world of esports goes on as we’re quick to adapt and find solutions for this new reality.”

(我們期待接下來激烈的比賽,這表明電子競技世界將會繼續發展,因為我們正在迅速適應目前的困難並找到解決方法。 )

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將會是ESL Pro Tour其中一個賽事,隊伍能夠於該賽事中賺取分數來晉級ESL Pro Tour的Masters Championship賽事 — ESL One Cologne 2020。

賽事中32個比賽席位中有8支名額將透過預選賽決出,DreamHack將會在未來幾週內宣布。因為BIG及Gen.G贏得了DreamHack Open 賽事冠軍,從而獲得了DreamHack Masters Jönköping 2020資格,所以他們亦受邀參加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至於歐洲及北美賽區方面,16支隊伍將會分為四個小組並以單循環賽制進行,小組賽首名直接晉級淘汰賽勝者組位置,而小組賽的第二名及第三名將會晉身到淘汰賽敗者組位置。

而亞洲及大洋洲賽區方面,4支隊伍直接進入雙敗淘汰賽(其中2支隊伍為邀請,其餘2支隊伍為預選賽晉級隊伍)。所有賽區的總決賽都是以Bo5作賽,來自勝者組的戰隊將會Bo5中取得1-0優勢,亞洲賽區DreamHack則找來了兩支中國職業隊伍TYLOO及ViCi參加賽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