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3
0

ImAPet因隊內衝突 決定離開Evil Geniuses

343
0

北美隊伍Evil Geniuses正式宣佈隊中美國藉教練ImAPet將會離開隊伍。

根據DBLTAP及HLTV先後報導,這名23歲美國教練因為與隊中選手stanislaw及tarik發生衝突,前幾日EG於ESL Pro League S11北美賽區上以1:2不敵Liquid亦成為ImAPet於EG的最後一場賽事,最後EG以3勝2負排名第二。

ImAPet已經加入EG兩年時間,他離開OpTic後於2018年5月加入EG作為教練。他亦帶領這支北美戰隊躍升到世界排名第一,他們亦打入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四強階段,以及贏得了ESL One New York 2019及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8。

ImAPet 離開E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至此之後,Evil Geniuses狀態陷入不穩定並以世界排名第五結束2019,EG於在2020年開始後於BLAST Premier Spring Series 2020僅取得小組賽第三,而迫使他們需要參賽BLAST Premier Spring 2020 Showdown,然後他們亦在IEM Katowice 2020以第9至12名完成賽事。

Evil Geniuses將會於接下來的幾日於ESL Pro League S11北美賽區淘汰賽階段的勝者組決賽中面對小組賽第一的Liquid。

Evil Geniuses陣容如下:

 Peter "stanislaw" Jarguz
 Tarik "tarik" Celik
 Vincent "Brehze" Cayonte
 Ethan "Ethan" Arnold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