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6
0

變陣在即!! Heroic冷藏es3tag及Snappi

466
0

丹麥戰隊Heroic已經宣佈他們將隊中選手es3tag及Snappi 放入後備名單。

這次陣容調動出現於Heroic與Funplus Phoenix的陣容轉會交易告吹後發生,其中Heroic成員es3tag於雙方交易期間被Astralis成功簽下並於他6月合約期滿後加入這支丹麥一哥。

Heroic官方聲明中,Heroic感謝es3tag為隊伍作出的貢獻並祝他“於新隊伍中一帆風順。

es3tag及Snappi 被 Heroic冷藏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nappi於2016至2018年間加入Heroic,後來被friberg取代,之後於去年9月重新加入了Heroic並於blameF離開加入Complexity後,他接任Heroic的IGL位置,但最近將IGL位置交給cadiaN。據Heroic聲稱,兩名新成員將會於下個星期宣布。

但是根據DeKay的報導透露,Heroic正在羅致niko及TeSeS作為他們的新成員,目前效力Copenhagen Flames的19歲選手TeSeS以及效力OpTic的niko,niko於去年10月OpTic解散後至今還沒有找到新東家,他於十月份為Tricked臨時出戰數場賽事再沒有任何比賽上出戰。至於TeSeS最近隨隊前往美國洛杉磯出戰Flashpoint Season 1兩個階段賽事均取得小組包尾無緣打入淘汰賽。

Heroic陣容如下:

  Martin "stavn" Lund
 Johannes "b0RUP" Borup
 Casper "cadiaN" Møller
 Frederik "LOMME" Nielsen (教練)
 Patrick "es3tag" Hansen (後備名單)
 Marco "Snappi" Pfeiffer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