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0
0

ESL修改 Major名額分配並公佈ESL One: Road to Rio最終參賽名單

480
0

ESL已經公佈其餘參加ESL One: Road to Rio的隊伍參賽名單,此外ESL還在Major名額分配中把1個Challenger位置由北美移至到歐洲。

ESL所作出這個名額改動是因為歐洲隊伍c0ntact將不會參加北美的ESL One:Road to Rio賽事,而c0ntact陣容為上屆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的CR4ZY擁有下一屆Major的New Challengers Stage,所以ESL宣佈這個各大賽區名額分配的調動。

因c0ntact轉戰歐洲賽區亦令到北美賽區的獎金由7萬美元降至6萬美元,而歐洲賽區將會由10萬5千美元上升到11萬5千美元總獎金。

c0ntact轉戰歐洲賽區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同時ESL透露了其他賽區於其他餘下的邀請隊,Orgless及Yeah將會填補北美賽區,而Isurus及TeamOne加入南美賽區,大洋洲賽區新增Chiefs及Ground Zero,以及亞洲賽區於首輪邀請中遺漏的中東預選賽冠軍Camel Riders。

此外,剩下的賽事名額將會進行附加賽並由Minor封閉式預選賽的隊伍參賽來決定出最後兩個參賽資格。

歐洲賽區:

日期:4月22日至5月17日
獎金:$115,000 USD

北美賽區

日期:4月22日至5月10日
獎金: $ 60,000 USD

CIS賽區

日期: 4月30日至5月17日
獎金: $ 50,000 USD

南美洲賽區

日期: 4月22日至26日
獎金: $10,000USD

亞洲賽區

時間: 5月6日至10日
獎金: $10,000 USD

而ViCi Gaming就出現陣容變動隊中教練GRiFFIN於3月31日離隊。

大洋洲賽區

時間: 5月6日至10日
獎金: $10,000 USD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