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0
0

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ESL趁機修改了科隆資格賽名額分配

370
0

ESL宣佈,由於武漢肺炎的影響,許多比賽都受到影響,ESL亦相繼宣佈將會對ESL One Cologne的資格賽進行了修改 。

這次的變動是因為ESL在宏觀過去大型比賽系列的時候,漸漸發現隊伍出現極之不平衡的實力,有些地區即時嬴得該地區的資格賽亦未能在大型的比賽中表現出色,因此將會為此調正每個地區的隊伍資格數量。

ESL的職業聯賽被分為歐洲和北美兩個部分,隨著武漢肺炎的影響導致原先在延雪平舉辦的DreamHack Masters轉型成為Online賽事,因此這個組織能夠有足夠的空餘時間趁機改變資格賽制度。

ESL接著下來的比賽不僅會根據ESL Pro巡迴賽的排名邀請前16名球隊,其中八支隊伍進入主賽事,另外八支隊伍需要經歷進入附加賽階段,而且將會根據每個地區的實力來分配位置,這個分配將會取決於該隊伍地區目前排名中佔據的位置。

ESL One 科隆決賽十六強
6 支歐洲隊伍 (歐洲積分第1至6位)
2 支北美隊伍 (北美積分第1至2位)

ESL One 科隆附加賽 :
3支歐洲隊伍 (歐洲積分第7至9位)
3支北美隊伍 (北美積分第7至9位)
1支亞洲隊伍 (亞洲積分第1位)
1支太洋洲隊伍 (大洋洲積分第1位)

ESL亦在他們的Twitter說明ESL One Cologne將會因應什麼準則來邀請參加Main Event以及附加賽的隊伍

每支隊伍將會繼續保留先前獲得的ESL專業巡迴賽積分,並將繼續通過ESL Pro聯賽,DreamHack大師春季賽及ESL One Rio。科隆ESL第一站將定於7月6日至12日舉行,而季后賽將在Lanxess-Arena舉行。這是繼ESL Pro Tour推出後,第一場大師賽冠軍賽事提供的100萬美元。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