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7
0

EPL S11 歐洲賽區第二階段結束 fnatic mouz Astralis 晉身淘汰賽階段

507
0

隨著今日(10號)凌晨時分結束的ESL Pro League S11歐洲賽區第二階段賽事後,所有第二階段小組賽出線隊伍已經決定,接下來就是12號凌晨上演的淘汰賽階段。

fnatic憑著昨日於Inferno於4:11落後下反勝NAVI 16:13並於NAVI所選的Nuke上16:9以2:0直落擊敗對方,以及令到後者於這個賽事出局,戰勝NAVI後fnatic以4勝1負成績位於小組首名直接晉身總決賽,而Astralis及mouesports將會進行一場附加賽來晉級總決賽。

及後因為Astralis、mouesports及NAVI都是3勝2敗戰績,所以ESL以對賽往績分辨名次,但是三支隊伍對賽往績都是為1勝1負,所以最終以回合得失數量來決定名次,因此NAVI無緣晉級淘汰賽階段。

EPL S11歐洲賽區淘汰賽賽程表:

4月12日 星期日
00:25 Astralis vs mousesports Bo3
22:25 fnatic vs Astralis/mousesports 勝方 Bo5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